【大江看看】势银电子玻璃产业大会暨UTG产业发展论坛举办

发布日期:2022-07-20 16:29来源:大江看看阅读:字号:





    7月20日,由势银(TrendBank)与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势银电子玻璃产业大会暨UTG产业发展论坛活动在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秀芳出席并讲话。
    此次活动集结电子玻璃及UTG产业链上下游企业300多名嘉宾,以专题报告加圆桌对话的形式,围绕电子玻璃及UTG产业市场研判、装备、工艺技术及终端应用等全产业链环节,深入探讨研究电子玻璃产业爆发逻辑与路径。
    韦秀芳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制造强国战略具有重要的意义。她说,希望参会的专家学者、业界翘楚能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助推柔性显示产业取得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全媒体记者:翟婉倩 张锐 实习生 佘皓洁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