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街道南辛社区:炎炎夏日送清凉 点滴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8-10 16:56来源:万春街道作者:黄左磊 孙君阅读:字号:





    七月份以来,芜湖气温节节攀升。南辛社区保洁员们顶着酷暑、挥汗如雨,他们为了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舒适、干净的环境,即使“有处躲”也“不躲”,毅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近日,南辛社区开展了“关爱保洁员,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保洁员们送上八宝粥、风油精等降暑防暑物品组成的清凉大礼包。并向这些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尽量利用早上和傍晚工作,避开中午酷暑时段,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身体。                                            炎炎夏日,保洁人员坚守在一线,用自己的行动保护我们的环境,社区居民有目共睹。社区负责人表示,举办“送清凉”活动旨在为炎炎烈日下坚守岗位的保洁员献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丝清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认可和关爱。 
    南辛社区始终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高温天气作业劳动者的保护工作,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及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权益,保障高温作业单位的正常生产秩序。


    来源:万春街道  黄左磊 孙 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