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街道: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14:28来源:万春街道作者:李超阅读:字号:



    为做好万春街道2022年度“全民禁毒宣传月”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禁毒意识,掀起全民禁毒月活动的高潮,6月26日,在万春街道街心公园开展“万春街道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内容丰富的禁毒知识横幅和宣传展板、禁毒宣传咨询台、禁毒志愿者招募台等,向来往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万春街道禁毒告知书,组织万人签名活动和家庭拒毒承诺书,播放全明星禁毒公益宣传片《生命》,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禁毒法律法规,典型案例以及如何辨别和防范各类新型毒品,让广大群众认识毒品危害、增强防毒拒毒意识。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印制宣传手册3500份、展示展板39块、悬挂横幅21条,签订家庭拒毒承诺书180份,取得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
据悉,6月,万春街道组织各社区联合经开区禁毒办、平安办、法院、交警大队和万春派出所在辖区内持续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万春街道  李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