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祥瑞社区:党建引领,稳步推进BOBO城物业大整治

发布日期:2022-06-29 09:26来源:龙山街道作者:蒋隽阅读:字号:



    为稳步推进奇瑞BOBO城小区“物业大整治”成效,切实提升小区的人居环境,增强小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6月22日,龙山街道祥瑞社区联合城管部门、物业公司、社区党员志愿者共30余人,对奇瑞BOBO城商业街商户进行了一次集中规范管理行动。
    在此次行动中,工作人员对BOBO城商业街的商户进行了上门宣传,商户们在城管队员、社区工作者、物业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的耐心劝导下,纷纷将堆放在门口的物品进行了清理,并承诺在以后的经营活动中不再占用公共区域。本次行动,受到了商户们的认可以及广大居民的一致称赞。商户们纷纷表示,以后将自觉遵守相关规定,规范经营,确保小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
    下一步,祥瑞社区将持续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确为民服务宗旨,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解决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龙山街道“物业大整治”取得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来源:龙山街道  蒋 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