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街道同和社区:开展“关爱女性,呵护健康”妇女“两癌”筛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9 16:11来源:万春街道作者:冯娟阅读:字号:



    为增强妇女健康意识,进一步提升妇女健康水平,让每一位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感受到社会对妇女的关爱和保护,5月19日上午,同和社区开展了“关爱女性,呵护健康”妇女“两癌”筛查及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一方面,在微信群、QQ群发送宣传片,在社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女性健康知识普及教育、惠民政策;另一方面,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适龄妇女进行上户宣传,鼓励适龄妇女参加体检,提高辖区妇女“两癌”筛查的参检率。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形成宣传全覆盖,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两癌”筛查氛围,以此提高群众的知晓率。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妇女对“两癌”的病因预防及早诊早治的意识,营造了积极良好的筛查氛围,得到辖区妇女的一致好评。


    来源:万春街道  冯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