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街道:“四个注重”全面开展万春二小项目土地征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9 16:09来源:万春街道作者:王洁阅读:字号:



    5月18日上午,万春街道万春二小项目专班全体工作人员赴胜和社区土地征收地块开展实地丈量工作,土地征收第一尺丈量从三桥自然村开始。
    全体干部发扬“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对万春二小征地项目及时梳理,倒排工期,一周一推进,半月一调度,以目标任务倒逼责任落实,以时限要求倒逼项目进度。以四个注重全力推进土地征收工作:一是注重加强领导,健全征地工作队伍,凝聚征地工作合力;二是注重强化学习,健全征地工作机制,保障征地工作落实;三是注重实地走访,广泛宣传征地政策,帮助解决居民困难问题;四是注重公平公正,严格按照补偿标准,为征地工作打好群众基础。
    针对征地工作中的难点、痛点问题,万春街道始终坚持基层一线法,盯紧靠上、攻坚克难,通过深入细致的群众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土地征收顺利推进,为经开区开发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万春街道  王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