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大圣社区:垃圾分类“我”先行 移风易俗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2-05-19 16:04来源:龙山街道作者:万婷婷阅读:字号:



    为深入推动《安徽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贯彻落实,增强辖区居民依法践行垃圾分类的意识,5月16日,大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 移风易俗入人心”系列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了垃圾分类条例学习会,全面学习《安徽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重点解读其中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责任以及“四分类”的重点知识。同时还设置问答互动环节,加深工作人员对《条例》的认识。学习会结束后,志愿者分组在小区内入户宣传,向过往的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并宣传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主要内容。
    此次活动,共有20余名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共发放300余份宣传单。下一步,社区将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落实,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理念,推动形成生活垃圾分类新热潮、新时尚。


    来源:龙山街道  万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