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街道新胜社区:开展“多举措、分层次、重教育”观摩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16:53来源:万春街道作者:陈萍阅读:字号:

    近日,万春街道新胜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了“多举措、分层次、重教育”主题学习活动,社区党组织结合学习阵地,积极组织党员开展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 

    集中学习。利用安徽省党员远教教育平台,组织社区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观看《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社区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自己学习的目标。
    线上交流。积极引导社区年轻党员依托学习强国、得到、安徽先锋网等载体开展学习和讨论,拉近了党员之间互帮互学的友情,掀起“云学习”的热潮。
    送学上门。社区工作人员入户到年老体弱、行动不便或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党员家中,社区年轻党员带着他们一起学,一帮一学,让老党员们融入新媒体时代进行互动学习。
    通过多渠道的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事迹学习,向优秀人物致敬,向优秀典型看齐。


    来源:万春街道  陈 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