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街道同和社区:垃圾分类“净”社区,文明实践大家“行”

发布日期:2022-05-17 16:41来源:万春街道作者:赵梅阅读: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5月12日,同和社区组织居民代表和党员开展“垃圾分类‘净’社区,文明实践大家‘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户外显示屏、居民微信群推送宣传视频、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社区工作人员就实行垃圾分类的原因、好处及具体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强调社区居民代表和党员们是垃圾分类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居民代表和党员们的工作能力与水平直接关系到垃圾分类推广工作的效率与力度。同时,对居民代表和党员们提出的关于垃圾分类问题一一做出详细的解答。
    垃圾分类需要全民参与,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识储备和能力,为更好落实垃圾分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万春街道  赵 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