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凤凰城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09:01来源:龙山街道作者:吴雁霞阅读:字号:



    为进一步净化社区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引导社区居民、商户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现象,拒绝各种有害思想和低俗文化侵蚀,5月12日,凤凰城社区在法治文化广场开展了“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解说等方式,向辖区居民介绍“扫黄打非”基本知识,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黄色书刊杂志,杜绝知识产权犯罪,努力净化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60余份,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扫黄打非”的知晓率。下一步,凤凰城社区将继续开展宣传主题活动,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有害思想、文化的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风气。


    来源:龙山街道  吴雁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