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街道杨青社区:开展“抵制传销 从你我做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17:10来源:万春街道作者:袁欢阅读: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前期打击传销工作成果,切实提高群众防范传销的意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5月12日上午,杨青社区开展“抵制传销 从你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号召辖区居民共同抵制各种“传销”现象,积极构建文明和谐社区。
    此次活动采取上户发放宣传资料、咨询讲解等方式进行。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讲解打击传销违法犯罪行为的相关法律法规、传销行为的危害以及举报传销相关奖励政策等,教育引导辖区居民及时识破和远离传销,共同参与举报、防范和打击传销行动。现场共发放《打击防范传销知识手册》《芜湖市打击传销举报奖励办法》等宣传材料80余份,接受咨询15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帮助居民提高了传销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营造了“人人了解、人人参与”打击传销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面推进无传销社区创建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万春街道  袁 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