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凤凰城社区: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17:08来源:龙山街道作者:倪伟阅读:字号:



    为广泛宣传《民法典》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大力推动《民法典》进社区,推进多领域法治宣传教育,形成全社会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氛围,5月11日,龙山街道凤凰城社区在文体广场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社区普法宣传志愿者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居民阐述了《民法典》的法律地位、重要意义,讲解与居民息息相关的婚姻家庭、宅基地使用权、物权法等法律知识,引导居民学法、守法、尊法、用法的意识,为推进社区法治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80余份,增强了居民的法治意识,弘扬了法治精神。下一步,凤凰城社区将多渠道、多形式的开展学习和宣传《民法典》,营造全民学法的浓厚氛围。

    来源:龙山街道  倪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