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街道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2-01-19 14:55来源:万春街道作者:陈 萍  夏明保阅读:字号: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是每个公民应当恪守的法律底线,更是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不可逾越的纪律红线。根据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的工作提示要求,万春街道纪工委组织各党总支(支部)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
    此次专题教育以2021年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查办的案件案例为警示,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要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普及力度,教育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认清酒驾、醉驾所带来的高昂违纪成本和惨痛违法代价,带头增强纪法意识、筑牢纪律防线,严防发生酒驾、醉驾行为。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坚决避免侥幸心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自觉带头遵纪守法,树立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


    来源:万春街道  陈 萍  夏明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