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街道安乐社区开展“关爱独居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9 14:51来源:万春街道作者:张 庆阅读:字号:

    万春街道安乐社区通过前期走访,了解到辖区内“三无”老人张天应常年独居、年老体弱,家中房屋老旧、物品陈列杂乱,生活上有很多不便之处。为让老人过上欢乐舒适的新年,1月17日上午,万春街道安乐社区组织开展“关爱独居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一大早携带整理工具来到张天应老人家中,帮老人修缮房屋,清扫整理房间,仔细检查老人家中电线线路的安全状况,排查安全隐患,并仔细询问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有困难可以随时与社区联系,社区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解决困难。
    万安乐社区常态化开展“关爱独居老人”志愿服务行动,每月定期探访辖区独居老人,帮助老人整理清扫房屋,排查安全隐患,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带来便利和欢乐,将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传递下去。


    来源:万春街道  张 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