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祥瑞社区:开展“百年奋斗史,照亮复兴路”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8 14:22来源:龙山街道作者:曹淑雯阅读: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1月13日,祥瑞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百年奋斗史,照亮复兴路”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祥瑞社区党委书记王玲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并展开积极讨论,共同探讨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应如何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社区实际相结合,如何将理论运用于实际,更好地服务居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社区工作者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龙山街道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基层一线的社区工作者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找准群众急难愁盼的靶心,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提升社区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来源:龙山街道  曹淑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