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祥瑞社区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4 16:27来源:龙山街道作者:白雪阅读:字号: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发挥廉政宣传教育在惩治和预防基层腐败体系建设中的基础作用,近日,龙山街道祥瑞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30余人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现实案例讲解,以案说法,告诫社区干部必须警惕和防止理想信念的滑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醒大家时刻保持“朗如日月,清如水镜”的廉洁从政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教育和交流,全体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严重危害,深刻领会到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大意义。社区党委要求,社区干部要自觉地守初心、担使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带头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社区工作。

    来源:龙山街道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