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龙湖社区召开2021年度先进物业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16:25来源:龙山街道作者:欧阳崟浩阅读:字号:



    日前,龙湖社区召开2021年度先进物业表彰大会。本次表彰旨在总结经验,肯定成绩、明确任务、表彰先进、鼓舞干劲。
    大会表彰2021年度在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物业公司。2021年,龙湖社区严格对照测评项目、标准及内容,制定《龙湖社区小区环境整治考评细则》和《龙湖社区农贸市场环境整治考评细则》。在全年各项工作中,要求辖区物业公司吃透指标,拉高标杆,逐条自查、逐项完善、逐件落实,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确保实现定量指标和非定量指标“双达标”,软件指标和硬件指标“双提升”。网格员每周巡查一个小区,按照考评细则进行打分,根据分数情况进行季度排名和年度总排名,对宏宇、五鑫等9家物业公司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对下一步物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关注最新疫情动态,积极摸排返芜人员和外来车辆;要加强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对楼道停放非机动车、堆放杂物等现象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对私自拉线充电的居民进行上门劝阻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春节来临之际,龙湖社区将联合辖区物业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精神,共同努力为居民们创造一个祥和、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


    来源:龙山街道  欧阳崟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