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党工委举行“共产党员经营户”授牌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15:26来源:龙山街道作者:蒋隽阅读:字号:

    为激励党员经营户依法、诚信经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7日,龙山街道党工委对辖区日常经营中表现优秀的6家“共产党员经营户”举行授牌仪式,街道党工委领导、党群办负责同志、共产党员经营户及其所在社区党委书记参与授牌活动。
    此次评选经过各相关部门审查、社区和居民评议、党工委审定,最终评选出6家“共产党员经营户”,分别是奇瑞BOBO城社区卫生服务站、凤凰城伟鑫通信、玲珑湾粮油店、经开区小艾五金建材销售店、翡翠湾社区卫生服务站、经开区启母堂母婴生活馆四褐山店。
    受表彰的经验户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在今后经营中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诚信经营,用真心服务居民,用爱心回报社会,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龙山街道      蒋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