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大圣社区:党建引领聚合力 智慧广播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1-11-19 16:52来源:龙山街道作者:赵宗琴阅读:字号:

    11月15日,大圣社区智慧应急广播系统正式启用,嘹亮的红歌通过7个音柱、5个喇叭飘扬在大圣全区,歌声结束后还实时播报了疫情防控相关信息。
    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社区党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制定大圣智慧应急广播管理暂行办法,统筹安排广播内容,平时宣传民政社保政策,计生信息,疫情防控、防火、防电信诈骗等知识。一旦需要应急处置则转为应急信息广播,向民众传递应急避险信息,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牢防灾减灾人民防线。同时开设“今日大圣”广播台,每日一播,重点播报当日疫情、天气等内容。
    “智慧广播”的启用,为居民们提供了便捷的信息平台,传递党的声音,宣传社会正能量。下一步,大圣社区将继续探索智慧应用,引导多元参与,建立更完善的智慧社区应用场景。


    来源:龙山街道      赵宗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