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唱响廉洁主旋律 凝聚廉洁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1-11-10 16:06来源:龙山街道作者:强明亮阅读: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廉洁警惕意识,近期,龙山街道开展“唱响廉洁主旋律  凝聚廉洁正能量”主题活动。
    观影明底线。龙湖、凤凰城等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共建单位经开区交警大队,以及辖区城管中队、养老院、幼儿园代表共40余人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贪念》。该片讲述部分青年党员干部没有坚定理想信念,在形形色色的外部诱惑下,逐步丧失原则底线,最终走向不归路的惨痛案例。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承诺知敬畏。凤凰城社区组织“两委”成员以及工作人员共14人集体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社区负责同志表示,这既是一种责任要求,更是一种行为规范,旨在提醒、督促大家在日常工作中时刻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端正工作作风,提高拒腐防变自觉性,防范违规违纪和腐败行为发生。
    本次活动加深了基层党员干部对廉洁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对大力弘扬廉政文化、社会新风正气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龙山街道    强明亮  江圆圆  汤文胜  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