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1 16:39来源:万春街道作者:李佩佩阅读:字号:

    为提升辖区居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近日,万春街道各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金华、同和、杨青等社区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电子屏播放标语、设置宣传展台、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讲解网络安全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谨防网络风险。新胜、中心社区召开居民、党员代表座谈会,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常见网络安全陷阱的类型和防范技巧,号召居民、党员们积极向亲属好友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防范技巧,保障自己及亲属好友的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提升了辖区居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营造了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共筑网络防线良好氛围。


    来源:万春街道       李佩佩  秦萍 夏明飞 王燕芳 姜修升 冯燕 袁芳 王文丽 王静 江学玲 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