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各社区组织学习王敏、彭迪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1-10-21 16:37来源:龙山街道作者:强明亮阅读:字号:

    为秉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典型浓厚氛围,近日,龙山街道多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学习王敏、彭迪同志先进事迹。
    王敏同志33年如一日,忠于职责使命,秉公用权执法,所办理的2000余起案件无一起冤假错案,他用生命书写忠诚,用行动诠释担当,一直勤勉尽责、执法公正,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彭迪同志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的责任担当。他们以生命赴使命,用毕生践行着共产党人的承诺。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以奋发有为的姿态继续前进。


    来源:龙山街道       强明亮  江圆圆  刘婷  王庆  姚方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