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举办党员理论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15 15:33来源:龙山街道作者:强明亮阅读: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员实践水平,10月14日至16日,龙山党工委举办为期2天半的党员理论知识培训班,共200余名党员参加。
    培训邀请安师大教授陆在春、芜湖市委党校刘金峰、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管芜萌、市政府办汪世明、芜湖市委组织部赵彗星授课。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指导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课程让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想以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营造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学习让大家时刻敲起警钟,遵守党风政风,做一名风清气正的党员;汪世明带领大家从芜湖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论述芜湖的发展战略,让党员们对芜湖的发展有了充分认识;赵彗星就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程序作详细介绍,助力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满满,为今后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来源:龙山街道       强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