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15:31来源:龙山街道作者:杨曾林阅读:字号:

    10月13日,龙山街道党工委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督导组成员,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具体负责同志,社区居委会换届观察员近90人参加。
    会议传达省市及经开区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主要精神、市委书记单向前同志关于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批示,集中学习省社区“两委”换届候选人条件严格审核把关、进一步严肃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全省社区“两委”换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定兵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政治责任;二是要着眼整体优化提升,选优配强社区“两委”班子;三是要严肃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来源:龙山街道        杨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