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大圣社区“五彩课堂”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1-10-13 15:42来源:龙山街道作者:万婷婷阅读:字号: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学生业余生活,大圣社区与皖江学院打造的共建项目“五彩课堂”于10月10日正式开课,开设绘画、歌唱及书法班三个班级,共35名学生。 

    社区开办免费的“五彩课堂”旨在为辖区有需要的中小学生、居民提供歌唱、绘画、书法等辅导。开课仪式上,皖江学院老师首先引导学生做自我介绍,让彼此更加熟悉,随后着重介绍了五彩课堂内容设置。简短的开课仪式后,老师们带领学生走进了五彩课堂。“五彩课堂”既融入了社区服务为民理念,也涵盖了学院社会服务职能,不仅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学习环境,更让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当天来到开课现场的家长纷纷表示,这里环境好、师资强,孩子们不仅学到知识,还结识了新的老师、同学,“五彩课堂”给了孩子们一个不一样的“五彩童年”。


    来源:龙山街道        万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