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各社区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16:36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字号: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龙山街道各社区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东梁、天门、祥和、凤凰城、龙湖、龙山等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喜迎国庆”主题活动,孩子们拿起画笔,在纸间挥舞起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大圣、上闸社区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小微餐饮安全隐患检查工作。街道包保负责人带领社区书记、安全生产工作人员及合作社工作人员,对社区包保企业日常生产中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隐患摸排及整改情况、应急预案、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及培训等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翡翠湾社区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社区志愿者、幼儿园小朋友等近100人举行升国旗仪式,在场人员对着国旗行注目礼,爱国情感在每个人心中升腾,大家默默为祖国母亲献上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祥瑞社区在幼儿园开展“弘扬国学 传承经典”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拜师行礼、朱砂启智等了解孔圣人生平事迹等活动,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国学经典。
     迎国庆系列活动的开展,让传统文化深入学生的心灵,加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来源:龙山街道     强明亮 黄芳 朱云云 周燕 刘江源 潘文珊 张锐 周静 汤文胜 盛莉莉 黄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