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龙山社区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09 16:35来源:龙山街道作者:阚亚男阅读:字号:

    近日,龙山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龙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党员共44人集中观看抗美援朝主题影片《长津湖》。
    这部影片真实、客观地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的战争史实,充分体现出中国共产党强有力的领导,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不辱使命的责任担当,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的震撼场面。观影中,党员们沉浸在影片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抗美援朝战争中志愿军不畏困难、不惧生死的英勇意志所震撼和感动。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锤炼坚强品格,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炽热的爱国主义情怀,发扬“长津湖战役精神”,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精神和担当向祖国献礼。


     来源:龙山街道       阚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