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街道扎实开展餐饮油污排放源头治理

发布日期:2021-10-03 01:51来源:万春街道作者:余立阅读: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门店排污管理,做好商业区雨污管网改造工程后期管养,9月上旬起,万春街道对辖区内万春商业街、商业广场、财富广场三个商业体餐饮门店油污排放开展集中治理。
    万春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联合城管执法三中队、相关物业公司,共出动50人次,上户200余家次,以发放《致商户的一封信》和口头告知等方式,要求各餐饮商户安装油水分离装置,不得将未经处理的餐饮油脂直排污水管道,对不配合排污管理的商户多次上门进行劝导。
    截至目前,万春辖区三个商业体118家餐饮门店已全部安装油水分离装置。街道要求,各商业区产权人及物业公司要严格落实雨污管网日常管养各项措施,加强日常巡查和管道清淤,做好餐饮门店排污管理,巩固雨污管网改造成果。


    来源:万春街道        余立    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