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龙湖社区:组织观看《新学期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1-09-30 14:17来源:龙山街道作者:江成阅读:字号:

    9月29日下午,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为所有在芜院校、市外芜湖市高校人才工作站所在高校超20万大学生开展“新学期公开课”宣讲活动。宣讲围绕年轻大学生如何正确选择人生道路展开,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芜湖经济社会发展。
    开讲前,龙湖社区党委通过微信群、QQ群提前发布直播通知,动员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等各类群体积极收看。29日下午三点,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直播。同时再次提醒大家线上收看直播,积极交流心得体会。
    课程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以座谈形式分享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单向前书记的讲座催人奋进,与城市同奋斗的青春最精彩,一定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强化思想意识,努力在本职岗位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共建美好芜湖。


     来源:龙山街道       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