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街道杨青社区开展“感恩相伴 同心服务”志愿者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16:03来源:万春街道作者:王文丽阅读:字号:

    为弘扬“团结友爱、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志愿者精神,激励更多志愿者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9月22日,万春街道杨青社区开展“感恩相伴 同心服务”志愿者表彰活动。
    活动中,社区副书记回顾和总结了今年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对志愿者们在社区防疫、治安、环境提升和应对各项突发事件等方面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作为一名老党员,能发挥余热,为社区贡献力量,既能帮助有需要的人,又充实了我的生活,我会一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回馈社会!”受到表彰的老党员梁业枝说。
    此次表彰活动吸引了更多党员和居民加入到志愿服务中,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营造团结、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来源:万春街道         王文丽   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