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街道开展迎中秋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16:30来源:万春街道作者:邓静阅读:字号:

    






    中秋佳节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万春街道开展迎中秋系列主题活动。
    各部门、社区走访慰问辖区重症病人、残疾人、低保人员、社区好人和80周岁以上老人等群体,为他们送上米、油、牛奶、月饼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祝福。春城社区开展“中秋佳节,阖家团圆”活动,为居民免费测血压、宣传疫苗接种、邀请居民品尝月饼,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福苑、雅苑网格服务中心、胜和社区开展“庆中秋、猜谜语、品月饼”活动,通过“猜谜语、品月饼”等形式,让居民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南辛社区联合交警部门开展“小手拉大手,共走平安路”文明交通宣传活动,向居民宣传交通法规,提升居民节假日出行安全意识。万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关爱退役军人”活动,邀请各社区民兵营长、退役老兵等20余人参加,大家汇聚一堂,分享军旅故事,观看建军大业影片、退役军人宣传片,互相交流感想。
    此次迎中秋系列主题活动,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关怀,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来源:万春街道    邓静  汪玮 邵慧丽 水露露 张寒 葛云 王洁 宋玉婷 刘芳 冯娟 袁梦 芮雪 王静 徐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