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龙湖社区举办“魅力口才 高效沟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18 15:52来源:龙山街道作者:杨金文阅读: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效能、提升亲切服务水平,9月14日,龙湖社区特邀刘远强讲师开展“魅力口才 高效沟通”主题讲座。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以小游戏开场,从探讨“文字” “声调” “动作”三因素在沟通中所占比例入手,刘讲师采用“理论阐述、游戏互动、现场指导”相结合方式,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高效沟通的基本原则与炼成魅力口才的方法技巧。随后,刘讲师结合自身主持人经验,向学员传授了万能开场白和个人自我介绍的“法宝”。讲座干货满满、引人入胜,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气氛非常热烈。
    与会学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非常有意义,提高了大家亲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居民满意度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龙山街道       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