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天门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09-18 15:51来源:龙山街道作者:周燕阅读: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消防及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幼儿园安全防护能力,9月15日,天门社区联合龙山街道网格化中心深入辖区向阳幼儿园进行消防及校园安全大检查行动。
    在检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按照 “依法严管、落实责任、消除隐患”原则重点查看应急管理制度,全面检查保安管理、校车管理、门禁管理、安全出口、消防设施、一键报警装置、监控、防暴物品等是否达到安全要求,并对检查中发现的2处消防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园方工作人员认真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加大防火检查、巡查频次,加强消防设施、器材检查维护保养力度,确保校园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及时杜绝了消防安全隐患,改善了校园消防安全环境,为确保校园平安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龙山街道     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