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街道胜和社区开展“美丽乡村行”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6 14:16来源:万春街道作者:刘杰阅读:字号:

    为增强社区居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居民遵法守法、文明出行良好氛围,7月22日,胜和社区联合经开区祠山交警中队组织民警深入社区开展“美丽乡村行”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结合“减量控大”“一盔一带”等重点内容,针对社区电动车出行居多及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安全出行、紧急避险等方面交通知识,并结合发生在身边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对酒驾醉驾、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进行深刻讲解,让居民充分认识到违法交通行为的危害,引导居民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构建了警民和谐关系,增强了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利于居民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平安交通的参与者。


    来源:万春街道        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