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企业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4-02-06 15:29 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企业党委 作者:王燕 阅读: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22-4日机关、企业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党建工作指导员先后到机关十二支部、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党委等15家机关、企业党组织走访慰问了20名生活困难党员、1名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和1名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机关、企业党委负责人、党委委员、党建工作指导员亲切询问了困难党员和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生活工作情况、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困难和需求,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被慰问的党员深受感动,对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新的一年,机关、企业党委将进一步深化走访调研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党组织和党员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机关、企业党委  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