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赓续前行”老干部活动圆满举办

日期:2023-10-23 09:45 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作者:潘婷婷 阅读: 字体【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10月20日上午,芜湖经开区开展退休老干部“情暖重阳,赓续前行”活动。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小明出席活动,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社伏,工委管委办公室、江北园区发展局负责同志陪同。



    老干部们在江北托管区域,参观考察了隆基一期、奇瑞车间、海创新能源等重点项目,亲身体会着经开区产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随后前往党群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经开区建区30年来的发展历程,感受在经开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奋勇争先的生动实践。





    曹小明对出席活动的老领导、老前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经开区的各项工作。 



    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