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雷带队督查经开区小区物业专项整治情况

日期:2022-04-28 10:15 来源:城管局 作者:杨梦杰 孙文 阅读: 字体【  


    4月2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陆雷赴经开区实地督查城区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规建局局长、江北办主任黄必文,城管局、龙山街道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陆雷一行先后来到奇瑞 BOBO 城、家和园小区,仔细查看小区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等情况,详细了解小区目前物业管理的现状及存在问题。
    陆雷指出,物业小区作为人民城市建设工作中的重点板块内容之一,涉及城市形象、环境质量、居民生活品质等方方面面。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物业专项整治工作,主动作为、对标对表、逐项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业主积极参与到物业小区的管理工作中来,共同为人民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城管局  杨梦杰 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