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经开区举行

日期:2021-12-08 09:17 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阅读: 字体【  

  

    12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经开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东作宣讲报告。

    张东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

    报告理论联系实际,视野开阔,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是对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力指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攻坚克难,努力奋斗,推动各项工作在横向比较中争先进位、确立优势,为我市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贡献一份力。



    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