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1-11-08 10:14 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作者:张昕然 阅读: 字体【  






    11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东主持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经开区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县处级干部,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东指出,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党代会上所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全省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发展变化,阐述了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的时代使命。各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解决问题,清醒认识当前内、外部环境,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把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凝练到实际工作中。
    张东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把党代会精神和当前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回顾过去、把握现在、洞察未来,科学谋划布局“十四五”;发挥经开区核心增长极作用,把握政策、用好平台,梯次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做好规划调整,优化布局,加快重点工程项目推进进程,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抓好经济运行,切实强化水、电、气、金融等要素保障,建设平安经开区、数字经开区、活力经开区;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专业强、服务优的干部队伍。
    会议听取了经发局、投资促进局、规建局、社会事业局等部门汇报,其它部门、单位做书面汇报,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张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