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1-09-08 17:00 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阅读: 字体【  







    9月8日,中共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会议胜利召开,选举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东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 勇担新使命 奋力开启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确立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动员经开区上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启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这五年,经开区紧扣发展第一要务,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加快推进转型升级,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创新创业活力迸发;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城区面貌日新月异;全力保障改善民生,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切实加强。
    今后五年,是经开区闯出新路、大有作为的关键时期。经开区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提出的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重要指示,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着力打造经济发展和城市能级两个升级版,实现人才结构高端化、产业层次高端化、城区品质高端化良性互动,高水平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先导区、支柱产业核心区、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和体制机制创新先行区,将经开区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高品质产业新城。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经开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芜湖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高品质产业新城,奋力开启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