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日期:2022-03-08 14:51 来源:总工会 作者:邓声海 阅读: 字体【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春暖花开。为进一步加强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3月7日上午,经开区总工会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辖区59家机关企事业单位120位女职工代表参加。
    活动中,女性健康专业讲师为在场女职工代表开展“女性孕产健康”知识讲座,内容契合广大女职工最关心的话题,也非常实用,因此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听讲和记录;心理健康知识讲师为大家带来“阳光心态&快乐生活”主题讲座,女职工代表们获益匪浅,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活动还为大家准备了花卉精油试闻环节,整个会场香气四溢,令人心旷神怡。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为大家讲授插花技巧。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创作出各式各样美丽精致的花篮,享受艺术创造带来的乐趣与满足,花篮里绽放的花朵与女职工代表脸上灿烂的笑容相互衬映,欢声笑语洋溢在会场的每一个角落。
    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健康知识、陶冶了情操,而且释放了压力、提高了生活热情,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来源:总工会  邓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