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东方御府小区周边配套事宜咨询

发布日期:2024-03-01 17:14:55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
信件编号: 20240301001 来信时间: 2024-03-01 09:58:3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贺****
内容: 领导您好,高速东方御府小区自2022年交付至今已有2年,其入住率也达到40%。其小区东(原售楼部)及东南角(规划菜市场)在2022年也已交付给政府。2023年10月开始看到小区东(原售楼部)已在动工装修说是做卫生服务中心,不知是否属实?其小区东南角规划的菜市场一直闲置不知何时也装修使用?因为现在梦溪路以西这边所有的小区居民购买生活必需品:需要过3条马路3个信号灯到达万春农贸市场...如果可以,我们老百姓希望小区东南角家门口的菜市场也早早的装修使用起来,这样不仅仅生活便利了房屋不闲置浪费还能解决部分就业。希望菜市场早早装修使用的意见希望领导及政府采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答复时间:2024-03-01 17:14:4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目前12345热线平台办理趋于成熟,为更高效快捷的为民服务,建议您通过12345热线平台反映相关问题。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处理。

感谢您的咨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