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街道金华村2024年有无征收计划?一个村的有的已经是废墟有的还在住人 后续是怎么发展呢

发布日期:2024-02-04 09:21:18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
信件编号: 20240116001 来信时间: 2024-01-16 16:12:4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钱****
内容: 工作人员你好,本人居住在万春街道金华社区,今年社区部分居民的房子已被纳入拆迁计划,并且已经施工,我想咨询后续是否有金华社区剩余未拆迁区域的改造计划。近几年来周边高速发展,且所属区域大部分家庭早几年已拆迁搬走,同属一个社区,这次改造计划只落实到社区部分家庭,我相信是政府的统一决策,但是未拆迁居民也希望了解后续发展改造情况。我想政府是体谅民心的,我们居民也一定会积极支持及配合政府的工作,希望民众的声音可以被听到,望工作人员尽快予以回复,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答复时间:2024-02-04 09:21:0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目前12345热线平台办理趋于成熟,为更高效快捷的为民服务,建议您通过12345热线平台反映相关问题。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处理。

感谢您的咨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