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淮海路停车整治不能“一罚了之”

发布日期:2024-02-04 09:21:33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
信件编号: 20240111002 来信时间: 2024-01-11 16:43:3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肖****
内容: 自2023年12月26日起,经开区交警大队在淮海路区域开展了还路于民违法停车整治行动,从交通参与者的角度来说我是支持的,毕竟违法停车、乱停乱放降低了道路通行能力、增加了道路交通隐患。但从人性执法、合理执法的角度来说,更应该从违法停车背后真正解决停车难,而不是“一刀切”。 淮海路(南向)目前是一条断头路,周围有奇瑞汽车、凌云股份、国风塑胶、华陆汽车部件等多家制造业企业,员工人数较多,员工驾车通勤需求较大,私家车与物流运输车经常交织,造成路段拥堵。如果说路边禁止停放私家车辆,那也应该限制物流运输车的临时停放时间,因为这条路目前的拥堵问题大部分都是因为物流运输车辆无法进入厂区及时卸货拉货,在路中间临时停放造成的。 整治前,停车秩序确实很无序,横着停、竖着停、随便见缝插针停,个人认为整治应采用“管理+处罚”“疏堵结合”的方式,比如在淮海路西侧(国风塑胶侧)施划单向停车位(车头向南,可引入市城泊公司进行低收费管理),对于在停车位外随意停放的车辆进行处罚,同时,经开区早已提出在淮海路(南)建设公共停车场,但距离最早发布要建设淮海路停车场的消息以近一年,停车场依旧连动工的迹象都没有。 自2021年8月以来,我市正在大力推进人民城市建设,人民城市建设行动就是为了“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面对淮海路停车问题,请市有关部门及经开区管委会、经开区交警大队等单位予以正面答复,切不可“一罚了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答复时间:2024-02-04 09:21: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目前12345热线平台办理趋于成熟,为更高效快捷的为民服务,建议您通过12345热线平台反映相关问题。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处理。

感谢您的咨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