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凤鸣湖周边环境治理问题

发布日期:2022-05-18 08:34:16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
信件编号: 20220425001 来信时间: 2022-04-25 09:29:5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汪****
内容: 经开区工作人员好,本人居住在经开区凤鸣湖凤凰城小区,凤鸣湖水域面积很大,但是周边环境没有得到很好的管理,基本上处于野生状态。迫切请求经开区政府能够重视凤鸣湖周边的环境治理,看到很多人建议修建公园但是政府反馈没有计划,凤鸣湖周边小区很多,人流量不小,平时出门也没有个休闲散步的去处,所以还是希望凤鸣湖周边能建个公园让大家平时可以出门休闲散心。即使暂时没有修建公园的计划,也可以对湖周边环境进行治理,除一除杂草,打扫打扫卫生是基本的吧。芜湖是个环境优美的城市,希望政府也能重视经开区的环境。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答复时间:2022-05-18 08:31:1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经咨询经开区规建局,目前凤鸣湖周边暂无新的改造计划。轻轨沿线提升改造施工工程正在有序开展。

感谢您的咨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