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雷士照明商务电子有限公司在京东网上销售虚假产品

发布日期:2021-10-08 14:37:54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
信件编号: 20210927001 来信时间: 2021-09-27 16:56:10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王****
内容: 尊敬的市场监管局领导: 我是湖南长沙的消费者王美生,电话18873231498。我于2021年8月26日初次在京东网上购买了芜湖雷士照明商务有限公司的太阳能450W功率路灯,订单号219988523814。结果收到的是额定功率10W的产品,商家芜湖雷士照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还强词夺理!颠倒黑白!说10W就是450W的。 我收到太阳能路灯后,当天顶着36、37度的太阳花费300元请吊车安装上去,但是晚上发现和旁边的同品牌的75W的亮度还要小。在多次要求下,强烈发真实的450W产品,收到后再次顶着39度的太阳请吊车安装上去,结果效果还是一样,两次吊车费就是600元,仔细一看,还是10W的!骗子! 我可以将所有图片和证据顺丰快递过来,请领导们百忙之中核对查实,对芜湖雷士照明商务电子有限公司严肃查处,并且赔偿我两次安装费用600元,和产品假一赔十!(调解最低要求:免单和赔偿600元)。 我严肃且认真承诺:我所向贵局提供的资料真实、合法、有效! 我认为:一是产品外包装上面写额定功率是10W,而没有京东和商家狡辩的什么光源功率450W!按我国产品销售政策规定,应该在外包装上写明光源功率450W。二是我在京东拍产品时,选择的就是额定功率450W档次的产品,而不是额定功率的10W产品,也不是选择的光源功率之类的。三是我购买时,产品主题介绍注明时450W,常人认为就是和其他灯泡功率一样额定功率450W。四是虚假宣传限时抢购优惠价格,我八月份购买,说是当时两天内优惠价格,结果后面多次浏览产品,发现每一次都是优惠两天。五是购买回来发现功率亮度不足之后,认真仔细反复看说明书,上面没有任何地方备注了光源功率450W。这说明是严重的欺骗消费者。 我现在灯光不行,需要拆除重新购买另外商家产品,但是上去拆除又需要300-500元的费用,只能让此灯作废!所以,投诉要求免单,赔偿我安装费用600元!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答复时间:2021-10-08 14:36:1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经联系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您的问题已在消费者投诉渠道12315受理,请耐心等待问题办理结果。

感谢您的咨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