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置房办理房产证

发布日期:2021-08-02 16:00:40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
信件编号: 20210721001 来信时间: 2021-07-21 11:41:5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根据贵单位的回复:来信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先至鸠江区档案馆调阅拆迁资料,再去四褐山街道领取房屋初始登记证,然后前往龙山街道办理安置明细表,最后去不动产中心办理。 然而我的问题是褐山花园一期房产购买自原龙山大队的拆迁安置房,无法调阅相关拆迁协议,故贵单位回复并不能解决问题,烦请告知具体调阅资料内容,以便后续房产证的办理。盼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答复时间:2021-08-02 15:58:5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根据您的描述,如为购买自原拆迁户,则应找到原户主沟通一致协助您办理,再至鸠江区档案馆调阅拆迁资料,去四褐山街道领取初始登记证,来

龙山街道办理安置明细表,再去鸠江区不动产中心办理。感谢您的咨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