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6 16:48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字号:

区内各企业、机构: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继续实施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政策的通知》( 皖财企 (2021) 437 号 )要求(文件网址:http://czt.ah.gov.cn/public/7041/145824151.html),请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业务信息报送系统”报送数据的融资担保机构,提交2020年度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申报材料(附件1、2、3),附件3填报业务不得超出上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业务信息报送系统的数据范围。于2021年6月18日前将纸质与电子版申报材料报送至经发局,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文汐             联系电话:5846530 
    邮箱:perseuswen@163.com 

    附件:关于做好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docx
                      





  经济贸易发展局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