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评选经开区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16 16:38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字号:

    根据市文明办、市教育局文件精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转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芜湖市“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组织各校广泛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全区中小学校结合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活动积极开展了“新时代少年”的评选活动,经遴选,拟评选经开区“新时代好少年”11名,推荐市“新时代好少年”3名,现予以公示(名单见下)。公示时间:2019年4月16日—4月1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区教研室反映。电话:0553-5841746。 

   

     附件:经开区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人员名单.xls




经开区社会事业局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