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万春街道招聘社区工作人员准考证领取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2 16:21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字号:

    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万春街道办事处招聘社区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核已结束。请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见附件)于2021年3月11日—3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携带身份证,至万春街道办事处综合保障办(进大门右侧大楼上二楼,左手第一间办公室)领取准考证。(考试时间为2021年3月21日上午9:00-11:00,考试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准考证)
    如本人不能到场,可委托他人带考生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规定时间内未领取准考证,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本次笔试的考生原则上14天内不离开芜湖市,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出示“安康码”绿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
    咨询电话:0553-2910010/2910009

    附件:2021年万春街道办事处招聘社区工作人员笔试名单.xlsx



                                                                                       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万春街道办事处
                                                                                                 2021年3月2日